close
哎呀~~~最近= ="好忙喔~~~

結果!!老媽可愛的手手!!受傷了= ="

家事當然是!由我代勞哩。。。。

其實還好啦!可是好累唷><"

都不能出去玩= ="

一個禮拜多沒出去玩哩!!(讓我出去!!!)

每天煮晚餐,真的好累QQ~

每天要載兩個弟弟補習上下課= ="

哎~當媽媽好累!!這是學當媽媽實習班嗎?!

還是嫁為人妻實習班?!嫁?!誰要娶我= ="?!對吼><"!!

別人說,也好 學一學  拿來放著以後嫁人 就不會通通都不會!

聽起來還蠻有道理。。。。

還有= ="不要擔心我家人會不會中毒了!!

我煮的東西,雖然不是超好吃,但是~至少不會有毒><"

最近開始對自己煮的東西越來越有信心了!!

因為~~大家都吃光光!!!︿___︿"~*

愛你們唷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y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