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哀~手癢癢 開始割紙畫畫哩!!

結果 那個我最討厭的小妹妹又來煩我了= = "

=*=*=*=*=*=*=討厭她的原因*=*=*=*=*=*=*=*=*

以前這個妹妹曾經來煩過我,我一開始對他也是很好!!

我還陪她畫畫(大家都知道我愛小孩)

但是他驕縱霸道的個性,讓我不時的想摔他!!

因為那天~當我在忙的時候(用電腦ING),我有跟他說先去跟別小朋友玩!

她一直用我的電腦,我一直說 妹妹 乖~姊姊要用東西 先不要碰 等等在陪你

她竟然說= =" "ㄟ~我是客人耶!你要讓我阿!!! 我年紀比較小 你也要讓我阿!!!"

又說 "你這樣 以後你來我家 我怎麼會把最好玩的給你玩!!"

屁!!你也不是我家的客人,說難聽點,你也只是我們家工廠女工的小孩!!!

還有!誰要去她家玩!!我整個人火都來了!!!(心中吶喊)

我就對她不客氣的說! "我也不會想去你家!!!"

然後又跟她說 "妹妹,你真的很沒有禮貌!!"

第二天他都不太敢跟我說話了!!

好啦~事情也過了很久~~但是對她的印象還是很差!!

=*=*=*=*=*=*故事結束*=*=*=*=*=*=*=*=*=*=*=*=

畫畫的時候,那個妹妹一直叫我畫她= ="(都快想打死你了!!還要我畫你!)

然後她一直說拍馬屁的話!!=>姊姊~你好漂亮喔!你可不可以畫一張"我" 然後送給我!!

我都只有"喔" 也不會想多理她!

我一直小聲的跟媽咪說,快把她趕走!!!

我媽竟然把我畫的其中一張送給他!!!火大= = " 說什麼打發她!!!

我就是不想給她!!就是討厭她!!!

還好  他拿走的那一張  我先掃到電腦了!!

但是~我還是不想給他!!!

真想毒打她= ="


手稿畫
ME (這張手稿被那個討厭的妹妹拿走了)

小瑋  Love world


小眼睛


飯團筱妹


官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y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