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的今天~就是今天!!(過12點了應該沒關西吧~)

一大早,一通電話,吵醒全家。。。。

我爸爸接到一位自稱我弟弟(老二)班導的女人打來的電話

「喂~你好,我是東志的導師,東志今天怎麼沒來考試?都快考完了還沒看到人!」

我爸當然掛掉電話叫我媽,問弟弟怎麼沒去學校囉!!

過一會兒~一個老男人打來,開始很不友善的說弟弟在他們手上!(滿嘴髒話)

我爸媽當場傻掉,我爸立刻跑去學校找弟弟,我媽負責拖時間跟那個老男人談!

而我呢,就負責把老爸打回來要傳達的訊息一直寫在紙上傳遞給我媽咪囉!

後來,老爸找到弟弟哩!弟弟在教室裡= ="(無言)

後來老爸就衝回家,立刻搶老媽的話筒開始#@!*&%@。。。(因為考慮尺度 消音哩!)

碰~~~(掛掉!)

過程其實還蠻好笑的,我媽跟他談的時候,他說要三百萬給兄弟跑路!

結果被我媽殺一殺變80萬,連這個也能殺,厲害= = "

而我爸呢,就屌啦!拿著一隻很好的高爾夫球竿(整隻鐵的)開車衝去學校!

怕是附近的學生幫那個老男人綁我弟弟,所以連武器都準備好ㄌ!!

到校門就被警衛攔下來(因為他的武器= =),說明原因就衝去教室找弟弟了!

整個就殺氣騰騰!!想必,我弟弟他們班都嚇到了吧!!哈哈~

老爸今天超"殺"的!!!

然後事情過完後,我爸才知道,原來~我弟弟的導師是"男"的!!= ="

真是無言阿~!哈哈。。。。。

我弟弟呢 超可憐,回到家還被念,還不准讓他出門,電話又不是他打的= = "

我弟就開始對我抱怨"又不是他的錯"!的確~真的又不是他的錯= ="

我呢,還沒睡到中午,不到九點就起床!我也蠻抱怨的= = "

今天只能說,無言的一天。。。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y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