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...2006年 要過完了 開始倒數...

突然想到 這一年快要過完了 腦海開始浮現這一年發生的一些事

呵呵...今天發生的事情也不少耶...蠻多的..尤其是大事情!

人*=*=>一堆好友.一些衰友.一些面具人(假).一點賤人.一堆怪咖.幾個意想不到的人.愛人...好多人

事*=*=>好事.壞事.小事.大事.怪異的事.意想不到的事.令人開心的事.令人難過的事...好多事

物*=*=>自己的財產(車車).新的衣物.新的心情.新的學校.新的環境.新的形象...好多好多新事物

但是今年 對我而言 屬於大事類項 還蠻多的 ...不管是好還是壞....

應該是永生難忘....尤其是特定的一些事情....

上半年...是一位...考試一頭熱的高中生....

下半年....而是一位...全身鬆散的大學生....

剛讀上大學....心情開始慢慢在轉換...恩~我是一位大學生了...

總覺得自己是高中生...但只是空堂很多可以狂睡的高中生...哈!!

依然沒變的就是我的睡眠時間一直很長.....=w= /*

呵呵...依然喜歡耍白痴自HIGH....

這一年...真的...發生太多事情了....傷心.開心..轉換很大

真的...好多好多事情...只能放在心裡說...

唉...真是讓我憋到快內傷的一年.....

我只能說 寶貝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很多很多事情...



這一年有你們的陪伴...就很足夠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y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