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2982.JPG DSC02983.JPG

高中開始愛美  很愛亂用頭髮

偷燙髮    之後到大學是染+燙

還開始學用燙棒、烘罩、造型劑

都拼命傷害自己的頭髮

也不知道好好護髮的重要性

最近開始發現自己的髮質變很差

變毛躁、分岔、乾燥  受損很嚴重  

就開始想找尋好的護髮產品來挽救

在一次巧合的機會下參加"逸萱秀"的護髮試用

這次的試用相當大方   一罐給你用!!

他在包裝上標榜,三倍高純度蜂蜜&牛奶蛋白質修護!! 真吸引人!

我是拿到輕盈空氣感  我是捲髮  喜歡蓬蓬髮空氣感~

拿到後   當天晚上就開始試用看看

雖然上面是寫說塗抹按摩五分鐘後清洗

但是我是用另一個方法  來加強護髮功效

我的小撇步:

準備工具:一條大毛巾   一個抗熱浴帽  一個媽媽專用洗碗手套

DSC03017.JPG 

步驟一:先用洗髮精先洗乾淨,開始用乾毛巾擦乾

步驟二:將洗手檯用滿超燙的熱水,將預先準備大毛巾放入浸泡
(熱水很燙請小心)

步驟三:開始使用逸萱秀護髮,均勻塗抹在頭髮上,做適度的按摩(3~5分鐘)

步驟四:將手上的護髮洗淨,戴上洗碗手套,將熱毛巾擰乾取出

步驟五:把毛巾像洗完頭把頭髮包起來,再戴上浴帽,靜待約10分鐘

步驟六:以上步驟使用完,就可以將頭髮上的護髮產品洗淨了!

在家裡也可以幫自己的的頭髮做SPA囉!!

用熱氣將護髮的營養吸入頭髮裡  讓他均勻吸收

我的頭髮因為受損相當嚴重

所以剛開始用  並不會太明顯

這是使用前的照片~

DSC02989.JPG DSC02988.JPG

但是  原本打結、毛躁很嚴重的頭髮

使用後也有稍稍的改變唷!!

這是使用後的照片~

DSC02997.JPG 

希望一直持續使用"逸萱秀"的護髮產品,脫離受損髮!!

大家為自己的頭髮加油吧!!!

為逸萱秀打分數~(五顆星為滿分)

香味:★★★★★  (味道很香甜~少女的最愛)

沖洗的難易:★★★☆☆ (再補半顆星~3.5顆 是普遍護髮的沖洗難易度)

使用後的效果:★★★★☆  (還不錯,至少打結及毛躁感變少囉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y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