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(高鐵跑好快...噗~我是白痴啊 都不知道坐幾次了= =")

哈~要坐車時才發現!!我是1車1A~(高鐵剛開放時 大家所狂搶的位子耶!)

是我太早買嗎? 的確

一到可以定的時候 我就馬上網路訂票啦!!

整個就是怕沒位子!!

可是 明明 就沒有那麼多人坐= ="

我到底在急什麼啊? 有病了我!!

位子空得要命 還有高鐵服務人員也要往返回去!!

好幾個都坐在我附近 還都是很漂亮的大姐姐

原本 想跟他們說 可以一起合照嗎??

但是 哈哈 我是膽小鬼= =" 放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y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