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家門口來了個不速之客....

就是一隻可愛的鳥寶寶....

牠在門口站著...好像不大會飛...

老爸看到他...就想幫他一把...

就把牠放在高一點的地方(車頂)...讓牠試著飛下來..

哇~牠飛起來了...飛了一小段距離又掉了下來....= ="

老爸又走過去...抓著他...往上拋...讓牠飛起來....

牠還是很不爭氣...飛一小段又掉了下來....

老爸還是很有耐心又走過去..去把牠抓起來...

又把牠放到高處...讓牠在試著飛....

結果...牠太笨了...又撞了別人的家門掉下來...

老爸無言的說...=.= 不想幫牠了...

但是老爸看了看....還是走過去把牠抓起來....

再往上一拋....牠終於飛高了點...也停在某處...

至少...牠不會在地面上了吧...才不會容易危險被壓或被踩...

看了看...雖然畫面有點小逗趣...

但是突然想到...老爸...好像也是著樣對我的...

試著用他的方法來推我一把...幫助我...

不管試得再多次...他還是相信我有一天會飛的很好...

我就好像那隻很笨的小鳥...一直都飛不好...

但是我的身邊...還有老爸大大的手把我往上推....

希望...我有一天能飛的很好很高...

飛給老爸看看...我也能飛得很好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y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