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真的= = " 要打完五天 每個細節 好累

我只能把我印象最深刻的 最記得的告訴你們

因為 五天的行程都與原本的有所改變

第一天的早上 拖著疲憊的身體 趕往小港國際機場

行李好多阿!!! 一大早 五點起床 累死!!!

到了機場 與旅行社的人會合 準備過海關出境哩

在等飛機的時間 我跟老媽 手癢開始往免稅店走哩

哈~老媽竟然說要買 COACH 的包包給我!!!超開心的!!!

(老媽是不是開始不對勁啦 = ="?)

後來決定要買一個單寧布的側背包....

老媽拿起她的卡,刷下去發現!!!超過限額= ="

天阿!!老媽帶錯卡出來刷了!!因為這張卡 有刷出國的團費= ="

還有之前"敗"的一些東西= = "

但是零時提高額度是沒辦法使用的!!

ㄜ...我都把手機 面紙 護唇膏 唇蜜...等 都放進去哩!

還要拿出來~再把包包還回去= = !!(有點超不好意思的)

但是又不能拿美金出來付,到時候在韓國要用怎麼辦= ="

好吧~無緣的包包 聽說回國也沒辦法進來這! 因為不同方向= ="

開始約4小時的旅程哩! (補眠ing)

到了韓國 阿捏喔阿say唷~ 大外套開始拿出來 預備抱住自己!

這次的導遊是個男的(中年男子= =") 這次也沒有年輕隨車小弟 = ="

這個導遊 恩 他叫"NONO" (無言)

到了韓國就先去吃中飯(韓國火鍋)



第一天

第一個行程就是看傳統表演

在裡面也介紹 傳統婚禮是如何舉行的

今天因為行程比較晚 所以沒啥...

最後 我們去試雪衣 因為明天就可以滑雪哩!!

試雪衣時 還蠻好笑的 其實 顏色是不能挑的!

但是 我跟導遊說 我想要紅色的 (因為其他的好醜)

那個店員 看著我 一直笑 好像在笑我 也太挑了吧!

真是不好意思!!

今天晚上是在"三星集團"的渡假村休息!

恩~超怪的 他們沒有吹風機= =”

我的頭 = =”明天要塌了!!(阿~~)

在進渡假村之前 也到他們那邊的超市買了點東西

哈~我們果然是外國人

那邊的東西  我一直拍= =”



因為好妙~都跟台灣不大一樣!!

買了 大草莓 大水梨 香蕉牛奶 熱狗(不用煮 打開就可食用)

韓國餅乾 及 全世界都一樣的可口可樂!!



宵夜買完回渡假村休息!

回到飯店 打開電視  開始找有中文的頻道

哈哈 惡作劇之吻 (台灣的)

看完跑去睡覺 迎接第二天的到來哩~

第二天 

一大早6:00起床(台灣時間5:00)拖著疲憊的身體 起床開始整理

哈~期待已久的滑雪 我來哩!!

穿上雪衣 準備先用完早餐前往滑雪場!!

到滑雪場 開始量雪鞋(5kg重耶) 拿雪板 !!

準備滑雪哩~~

只是有點失望的 人工雪 不好滑 太硬了 容易卡雪鞋= =”

但是還是玩的滿身汗 超好玩!!!



滑到要中午 休息一下 去買辣年糕 豬血腸 甜不辣 來吃囉!

辣年糕真的好好吃 比台灣做的好吃!!



滑完雪就衝去還雪衣跟其他裝備哩!!

下午就去做泡菜囉!!(好吃耶~我快可以當韓國人了!!)

好吃的泡菜 香香低 開始製作!!

做完泡菜,就穿上可愛的韓國古裝 開始拍照哩!!

但是 今天的頭是塌的= =!

塌頭 真醜呀!拍的照片都好後悔 = ="

但是~好玩就好哩~是吧?!(開始懷疑自己怎麼看得開)



今天的韓國 回暖 是個暖冬!!

今天晚餐吃 韓國烤肉 就是你們常看的 生菜包肉哩!

好久沒吃哩!!超好吃的!!開始狂吃~因為台灣很難吃到!!

今天晚上有去明洞 就是他們類似西門町的地方囉!

其實 因為不熟 也不知道要不要買 目標還是東大門囉!

今天回到飯店 打開電視  也開始找有中文的頻道

哈哈 情深深雨濛濛 哇! 超懷念的連續劇

是古巨基耶~~在韓國還可以看到他! 好開心喔!

看完後 滿腦子都是古巨基的睡覺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y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