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吧~是我太久沒來寫網誌了!

因為平常練啦啦隊到沒力氣去打 也可以說 懶得打!噗哈哈~~~~

嗯嗯...11月18日 校慶 練了一個月多都是為了這一天的五分鐘

練習 真的好累 全身多了很多傷

我就是傳說中要保護"上層"的生命安全的"後保"

狂被撞的日子 終於也撐過了!!

比賽當天早上 五點起床預備前往學校開始化妝

早上穿著啦啦隊服坐機車 還蠻屌的!哈哈~~~

六點開始裝扮 大家畫的 快不像人了 哈哈

頭髮刷爆 今天的頭一定很難洗 全身都是亮片 頭也都是亮片~~

整個臉 就是"滿" 完全的大花臉







男生普遍還OK 也是有畫得不像人的 哈哈

我可愛的肚肚 我就不想提及"它"了 = ="(就"大"咩)

大家都畫好時 大約11點左右 大家又被學長姐帶去練哩!!

大家都要帶著微笑 作每個動作 聽起來容易 作起來可是哭笑不得阿QQ~

練到12點 大家就回去教室補妝休息 等待比賽的到來

呵呵 要比賽了 大家開始緊張 我們就是第五組

看到前面四組 表現得很好 大家就越來越緊張 開始跟自己的隊員配拍

到我們了 心跳加速 衝阿!!!!!一定要表現到最好!!!

開始表演尖叫的時候 我發現 我的喉嚨是完全乾的= ="完全乾吼!!

有點想吐! 但是卻要用微笑來比完啦啦隊,只好撐囉!!

我們這次大家都沒掉技巧 默契很好 真的超棒的!!

的名的機會越來越大了!!!YA~

跳完後退場 因為剛剛的乾吼 讓我想乾嘔了= ="

真的很不舒服~~~退場後就和小眼睛去洗手間 當然~乾嘔都吐不出東西囉!

比較好一點的時候 就跑回去我們的位子

老天 你太好了 卻在我們比完後下大雨 但是比賽仍然繼續進行!!

我們堅持在操場看著別系的演出 也是頂著大雨看

就在那淋雨 從2點多到5點多 直到頒獎結束為止!!

整個身體都快被淋壞哩= =" 全身發抖><"

老天~為啥 我們得的獎是"最佳默契獎"呢???

我們應該是要進名次的阿!!!!真是太奇怪了!!!

大家心中都有莫名的失落感 雖然也是得獎 但是 卻不是名次><"

好吧 大家都盡力了 大家辛苦了 學長.姐們辛苦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y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