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118.JPG 

親愛的官寶貝~ 生日快樂 !!!

終於到你22歲大壽了

我送你的卡片跟禮物 你都喜歡嗎?

卡片是在一個資源不足的情況下親手做的

做得雖然沒有外面賣的那麼漂亮  但是有我滿滿的心意喔︿︿

禮物 雖然讓你都想不到  但是的確很棒吧!!!

因為是你的生日 所以帶你去吃你最愛的燒烤

DSC02123.JPG

(先生 不要一直斜眼合照好不好?  換個招吧!)

我們又到 鬥牛士放題燒烤

他們的肉質還是很好  雖然員工呆呆的 = = 呵呵....

還好沒有影響我們用餐的情緒

沒關係 最重要的還是你︿︿! 今天最閃亮的壽星寶寶

超Q的阿 你!!!!

DSC02125.JPG

超Q的壽星身邊還是要有超Q寶貝相陪的!!

當然還是非我莫屬啦!!

我就是你的超Q寶貝!!!(夠肉麻了吧!!)啾~

DSC02124.JPG 

哈哈 都不怕羞的 說自己超Q

至少你跟我都這麼覺得吧! 哈哈

今天吃得好飽︿︿

DSC02126.JPG

雖然我又要變胖了  但是還不都是為了你!! (其實自己也想吃)

之前你說我瘦一點更漂亮  但是你又捨不得我的肥肚肚 = =

我還是狠心的想辦法瘦吧!! 因為我不要肥肚肚了!

最後.....

親愛的官寶貝

Happy  Birthday  to  You

我們要一直 一起過生日唷!!!

超Q的 萍萍寶貝 給你的網誌︿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ye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